今天果然是精神不濟,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好不容易要下班了,還做了兩件很蠢的事。









[ 案例一 ]

下班時,想說先去上個廁所

正上完廁所要離開時,很努力的拉外套的拉鍊,卻怎麼都拉不起來

內心還在OS:怎麼外套都要跟我作對。

頓時發現。。。







Orz 我用內層外套的左拉鍊去拉外層外套的右拉鍊。

拉的起來,才有鬼 泣












[ 案例二 ]

到了要刷逼逼卡離開公司的時候

咦! 我的卡勒? 一定又忘記拿了

打電話給COSMO。。。

「你幫我看一下我的卡有沒有在桌上!?」

「刷的卡嗎!? 沒看到耶!」

「是喔! 沒看到喔? 」

(很疑惑的想著,不在位子上!? 咦! 剛剛在廁所,好像!?)









有印象脖子上掛著什麼  哈

「XD 我看到了。」 整個覺得自己很白痴的就又掛了電話。














媽呀! 我今天到底在昏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