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真的要開始減肥了

要跟Annie並肩作戰對抗Nick
為了雞排+珍奶+大腸包小腸,我要先把自己瘦下來再好好享受美食。





只是怎麼這麼多人問我,是不是輸的人看贏的不爽
所以才讓獎品這麼的營養,以便胖死對方 XD

重要的是ESN竟然說我贏要請我吃大餐
哈  那我要更加努力了,為了我的大餐而奔跑






撞球真的又退回來了,找不到角度,找不到方向
媽呀!! 我來做密集訓練好了,這樣進步會不會比較快!?









「其實真的是不在身邊才知道珍惜阿..」

不知道你這次的體悟,是不是真的從內心感受到的
希望不是像以前一樣,說說而已

當你真的改變了,你以後就不會再後悔了,我想是吧!?

11/12 是你的入營日,依舊希望你順利。








我不喜歡的冬天到了,雖然有美麗的聖誕節和歡樂的跨年
可是總覺得冬天的我總是過的不開心,今年能有點不一樣嗎!?

血液循環整個很差勁,坐太久,腳就發麻
四肢怎麼樣都不會暖,棉被怎麼蓋都很冰

好羨幕手腳都很熱的人,我只能依靠暖暖包  泣







有點懷念,能讓我的雙手溫暖的那個口袋,只是今年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