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練撞球,今天是最有成就感的一天
因為我竟然連吃四顆球,真是太開心了  哈

希望下次不要又退回原來的程度了


今天,遇到怪叔叔,有人竟然在旁邊偷笑,真是可惡。
請記得,下次要來救我,要不然‧‧‧

也不能怎麼辦!?  Orz





昨天還以為OSD的東西解決了
結果卻卡到COSMO的架構不能配合
所以昨天的進度歸零,今天又重新開始

不過,也多虧這原因,我會用Timer了
感覺多會一個新東西的FEEL很好,I LIKE IT。


User層和Kernel層的東西相比,其實解決Kernel層的東西真的比較有成就感
只是要做之前都會很害怕 





今天的腸胃不斷在作怪

睡午覺的時候被痛醒,吃完晚餐,又拉了一次肚子
以前,是擔心便秘,現在,一點便秘的困擾都沒有

哪個好!?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不愛睡眠被打擾的感覺  泣。







猜不到你心裡的感受,當你看完曾經留下的東西時。
但是,當你展翅高飛的時候,我會抬頭默默祝福你。

很多曾經的原因很傻,但是當下卻看的很重。
現在回頭望去,發現原來那麼微不足道,我想我們都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