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的一個邀約,不過感覺滿開心的。



總覺得大科路比青山路難騎,對向來車的大燈閃的我看不清楚
很努力的想記著方向,只是在過了好幾個彎後,腦袋就無法負荷。






今天感覺有比較幸運一點,多虧中發白,讓我挽回一點點
Nick真的是很好的牌咖,可以當我的墊底,有安慰到。

傳說的新莊最好吃的豆漿店,真的是很熱鬧。
只是好久沒吃宵夜的肚子,好像有點不能適應  XD

那個,該彎沒彎的右轉,我笑了
可是這樣的人生才有樂趣,是吧!?






姊姊的眼睛很大,睫毛很長,整個很漂亮
真的怎麼都看不出來是那樣的年紀。





上班以來,第一次這麼充實的星期五,Ending。

謝謝你還陪我回家,我家真的很偏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