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每個假日都是滿滿的活動
可是都沒有人要約我,泣
( 謎:誰叫妳以前那麼難約 )



想去這裡,想去那裡,最後沒有一個地方照著計畫進行。





不懂自己,所以就會覺得很難掌握
只是努力的告訴自己,就往前大步的走,就對了。

不要想太多,讓自己的腦袋單純點,這樣就好了
有時候,想的不見得會成真,突如其來的才是你的方向。





我發現我很喜歡騎快,可是我不愛飆車
有人說不要想要追著車跑,可是我卻喜歡這樣做。

因為有目標,才不會寂寞
雖然往往在一個路口後,倍加寂寞。







真的很愛薏仁牛奶,我想總有一天Annie會被我同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