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說好今天晚上要一起吃小火鍋
只是沒想到  今天晚上的談話真的很好笑



歐文:「你以後想要幹麻!?」
榮哲:「我要當總統。」
歐文:「你是認真的嗎!?」
榮哲:「我是認真的阿!!」
歐文:「不要開玩笑,你真的是認真的嗎!?」
榮哲:「我真的要當總統阿。」

然後,我和慕涵一直看著榮哲狂笑。

慕涵:「榮哲真的是認真的。他超認真的。」

歐文:「你選總統的時候,我一定叫全家人都投給你。」
慕涵:「我也叫我全家人支持你。」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還有後面。

歐文:「你為什麼要當總統阿。」
榮哲:「等我當總統,我要讓有錢人都不能把財產留給小孩子。」

因為,榮哲很討厭靠著家裡有錢而不努力的人。
當然還不只這樣,請往下看。

歐文:「你還有其他兄弟姊妹嗎!?」
榮哲:「有阿,只是我不想承認他們。」  => 總結:有一個妹妹,一個哥哥。

歐文:「你哥在幹麻!?」
榮哲:「白吃白喝。」
歐文:「阿你妹呢!?」
榮哲:「也在白吃白喝。」

歐文:「我們還以為你是獨生子耶!!」
慕涵:「對阿,我一直以為你是獨生子。」
榮哲:「我也認為我自己是獨生子阿。」




我覺得  今天的對話很妙。







然後,明天中午餐廳會發紅玫瑰。
我要去拿我的人生第一枝紅玫瑰。 喔耶!!

arrow
arrow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