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驗收作業的截止日還有3個星期多,不過  我做完了  耶!!

剛開始很緊張  因為是很陌生的作業  
要寫USER-SPACE層的程式  又要寫KERNEL層的程式
看著比我早來的新人大概一個月多就完成了  

自己給了自己一點的期許  也要在一個月內完成
中原資工不輸人  女生也不能輸男生  





在這次作業裡學了好多的用法和觀念

從模組的用法  MAKEFILE  到記憶體配置  註冊  裝置
還有  READ  WRITE  POLL  IOCTL  的系統呼叫的應用及實作
另外就是一些OS的東西  KERNEL-THREAD  SPINLOCK  WAIT-QUEUE 之類的

榮哲也一直教我  加強我的指標觀念和一些硬體的觀念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





今天中午的時候整個測試完畢  細節也改好了  只有一個 爽 字
不過下午就開始無聊了  不知道要幹麻  重複又翻了一次「LINUX 驅動程式」
只能說寫程式比看書有趣多了  至少遇到不會的  看起書來也比較津津有味


明天可以交接新工作嗎!?
難怪聽阿成說學姊寧願有事做  我現在也覺得有事做的感覺很快樂。







有時候會覺得  有種就這樣一直待在這裡的感覺也不錯
很喜歡現在的公司  很喜歡同事  很喜歡目前的工作  這樣就很滿足




話說  ANNIE被胖虎纏住的故事  已經要見怪不怪了
雖然某人一直建議她  換個TEAM或換個公司好了
可是就像ANNIE說的  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就沒有想換的打算。

還是  女人比較容易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