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如果你存在的話,我向你發誓
  如果在我的餘生,你讓我跟她在一起,讓她撫慰我剩餘的時間
  如果在我的餘生,不再傷害我
  那麼,我願意馬上放棄,仇恨也罷,憤怒也罷,全部拋開
  我可以安靜的離去 -- 武赫」





「對不起,大叔,我太想去大叔身邊
  想給大叔的特別多,卻只有留給大叔傷痕而已
  對不起,我愛你 -- 恩彩」



                                                                                        


                                                                                                        
                                                                                                    


鏡子上的字跡還 記 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