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別哭
我聽到妳的心在燃燒

一點一點地
那是夢的結束

妳站在名為絕望的深淵
我可以了解妳看到的會是怎樣一幅風景
在那片無人知曉名為明天的黑暗裡

我知道妳會哭泣
有時會感覺深沉的心痛
那樣的夜並不是沒有

但是 女孩,別哭
或許聽到別人說妳傻
但我要跟妳說

妳愛的很勇敢

一路走來 這份愛
妳已經算是愛的很值得
受過的傷越多
就會變得越溫柔也越堅強

如果我可以像小鳥一樣的飛翔
我就會飛到你的身旁
然後在妳那受了傷的背上
獻出我的翅膀
讓妳高高的展翅飛向被白雲閃耀著的藍天

女孩,別哭
我知道失去很難過
但如果愛已經悄悄消逝
就張開妳的手
讓風輕輕的帶走它

女孩,別哭
回憶總是 那樣美麗
還是輕輕為它上鎖 將它收藏起來吧
放在心裡一個角落
當妳真正放下的一天
妳會打開它
那時候 遺憾已經讓時間的洪流帶走了

女孩,別哭
把這一份感情
打入天空
像花火一般的
美麗地散落

或許有一天
這份愛會回來
但現在請不要期待
只要繼續挺著胸膛往前走

或許有一天
別份愛會到來
那時候請你要記得
微笑擁抱迎接幸福的到來

到了明天這時候妳就可以笑得很自然
就彷彿什麼都不能發生過

我們都伸出雙手期望
到了明天這個時候 妳就可以笑的很自然

~獻給企鵝 2005.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