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明天是我第一次  接下演唱會工作人員的大任
所以 今天要去  走位

太早到真的是很笨的一個行為  
坐著聊天 差點要睡著
無意之間才發現  原來 "小瞇" 是個男的  

其實好像沒有所謂真正的走位
大概知道自己負責看票的區域  聽了些拉哩拉紮的規矩
就這麼  解散了

不過  臨走前的一句「怎麼沒跟我打招呼」  我有嚇到




但是  今天的重點是下面這個
就當我想要去領錢  渡過我接下來的日子時  走進了7-11
插入了卡  卻莫名的出現「交易取消」 卡被退回了
原來..




















我插入的是悠遊卡  我插入的是悠遊卡  我插入的是悠遊卡
汗( ̄口 ̄)!!

鎮定的拿起了悠遊卡  看到後面有個人在排隊
自動的讓了位  走到旁邊蹲下來  差點笑的不支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