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每次從上往下看  不是海景就是夜景
這是個不一樣的景色  大大的風車  綠油油的田 

每次都在城隍廟解決空空的肚子  我想有一天  我會跟你做好朋友的





牆上的塗鴉很有趣  
眼前嘰嘰呱呱的女生  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原來  有人不吃布丁  雖然我覺得布丁頗美味的  ︿( ̄︶ ̄)︿





小螃蟹堆起了沙坑  海風拂過臉龐
第二次來到了這裡  身邊的人不一樣 

最後  濕了大半條的牛仔褲  也抵不過旁邊那位仁兄的痛苦
我要說  雖然穿長褲是不智之舉 
不過  穿半長不短的褲子  好像比較可憐





夕陽很美  我很喜歡  我覺得它離我好近好近





少了一個人的晚餐  下次記得別缺席
滷肉飯很飽  木瓜牛奶好冰
走了好久的路  心情是愉快的  雖然最後我什麼都沒買      <(@ ̄︶ ̄@)>

大了一號的紫色T-shirt  記得要穿
 













完美的句點  在我搭過站的那一刻被破壞了  汗(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