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多錯。












我想,我應該要學著如何當自閉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們都是第一次做自己 的頭像
RxoRwp

我們都是第一次做自己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