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青年與奧笑連之啤酒+西瓜海灘趴
只是,最後卻少了啤酒,可是多了很多的青春洋溢和溫馨。




雖然天氣不是頂好,偶爾還飄來毛毛細語
不過依舊不減我們為了歡送鳥哥的興致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白沙灣,第四次走向海邊
卻是我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海邊的樂趣 哈






玩不膩的大海嘯,丟不盡的泥沙
還有怎麼跑都追不到的報數球

離不開眼睛的養眼桃紅波覇女
被大海帶走眼鏡的老頭卻什麼都看不到

很遜的金字塔護城河果然輸了人家的跑車

難得的青春洋溢全在倒立的五彩繽紛海灘褲中表露無遺 

鳥哥的破西瓜處女秀,在大家混亂的左邊右邊聲音中順利結束

10080747.jpg 

10080757.jpg 

西瓜超級甜,只是配著沙子的感覺實在有點奇怪

後來的大西瓜,還很努力的用綠布保護它不被侵襲
卻在一陣大浪中,瞬間被湮滅 XD





晚上的邊界驛站很溫馨,沒有啤酒也要用可樂敬少爺兵最後一杯
只是如果沒有我們四個衝到大塊牛排的小插曲就會更美好

不得不說邊界驛站的起司蛋糕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拉!






10080731.jpg  

好喜歡與你們一起熱鬧阿! 雖然夏天太過悶熱,讓我出現在球場的次數少了很多






順道一題,在新埔集合時,竟然看到了慧慈。
而且真的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怪阿

穿著一身粉紅色洋裝,手上拎著桃紅色包包,又帶了把粉紅色大雨傘
重點是她把頭髮分成兩邊綁,頭髮上的髮飾也是粉紅色的 Orz












常常覺得,是不是這樣就好了。

沒有什麼偉大的成就,也沒有什麼不凡的作為
可是我甘於做一個小小的螺絲釘

沒有高昂的薪水,可是也足夠讓我吃好喝好睡好



就這樣,和一群朋友到處吃喝拉撒睡,用相片留下讓我以後可以微笑的543






我,算是很幸福的了吧?

就這樣做不被注意的自己,真的沒有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