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原本就沒有要這麼忙碌的阿!




早上到輔大校慶去找憶綺,看他們的社團表演,順便想說排一下冰淇淋
誰知道一早,就一直下雨,實在不是很開心

順便打電話給奕辰,聽到他在輔大,超開心的,結果他今天要學程,不能見面
小昱很孝順的要幫家裡包水餃,也不能來。

不過在輔大巧遇剛放假的咏鋮,也真是太妙了 XD





輔大有個很奇妙的攤位 => 鍾點情人

09121224_.jpg 

憶綺的朋友竟然真的花30元找女生伴遊,果然做了所有男人都想做的事 哈
而且伴遊的女生還滿可愛的。

09121225.jpg  

而且她好活潑,難怪可以擺這種攤位 XD











然後突然的一通電話,被拉去象山拍101
還看到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吳玉米和她女朋友

另外認識一個新韓國人朋友 => 姜仁圭的姪女 秀真
(ps: 跟我媽咪同名呢! XD)

每次跟秀真講話都會怕她聽不太懂,可是她常常會哈哈大笑,真的很妙!






後來,大家就去師大找好久不見的婷婷跟LULU,大吃大喝
婷婷還是很可愛,每次都覺得她人真的好好。







最後就是回到新莊的古早傳說討論香港行的行程計畫了
(Ps: 好像很多聚會都逃不開古早傳說耶!)

只是,怎麼越玩越大阿!?
連住宿都要用抽籤決定,真是媽媽咪呀!

原本只要跟一個男生委屈三天睡同一間房間。
希望不要倒楣到跟三個不同的男生,這樣我會很想殺人!!!!

只是,我還是比較想跟女生同一間房阿,這樣晚上即使躺在床上也還可以一直聊天
如果女生是偶數就好了 Orz







最後,快給我交換禮物的意見!?
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耶!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