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過去的,未來的,現在正在走的‧‧‧
後悔的,遺憾的,目前正選擇的‧‧‧

在枕頭上翻來覆去,不斷侵蝕








想了好多遍的,如果當初以及曾經

可是卻也很明白的知道很多事情都回不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走下去

我想要躲在厚實的肩膀後面,卻又想要堅強的可以做自己







矛盾的無法自拔

留下不斷做著惡夢的每一個夜晚。







我不會哭,也不會讓你看到我哭

只是,我的腦袋很疲累,好多的片段不斷重播,好多個失眠的夜晚



過去,果然是怎麼都拋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