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爬山了,整個就是 懶  (*攤*)

記得升大學前,假日都會和老媽去爬山的,整個很 勇 健!




難得老媽休假,全家人就一起去爬山 => 目標: 軍人公墓。

一路上,老妹還不時的 喵~ 整個很智障!
老妹說: Coca 不能同行,但是他的心與我們同在 喵~





不過,我的老毛病依舊存在,不時的頭暈。
我想,1個小時的路程應該會因為我變成走了兩個小時吧! 噗






天空很藍很漂亮,好喜歡這樣的藍。 藍的很透徹,藍的很平靜

遇到不認識的路人,還是要說早安,多親切 XD





好多人在玩遙控飛機,我很努力的想拍遙控飛機和藍天的合照。
可是,你知道的,遙控飛機都不跑進我的鏡頭裡,而我也抓不到它的路徑 Orz

09080123.jpg  



走到目的地後,發現是一個小市集耶! 整個很妙!
而且重點是,這裡竟然是以前大家都會跑來看夜景的地方 => 清龍山

從來就沒想到夜晚那麼冷清的地方,在白天竟然是個很熱鬧的市集。

09080137.jpg  

09080135.jpg  





我們吃了碗豆花和一個忘了叫啥鬼的麵皮類東東。
讓肚子飽飽,充滿體力後,又下山了 哈。







我家老弟依舊衝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山下,等我們三個老人 XD





題外話: 在一個樹幹上,看到一張公告
那個人的筆電放在車子裡被偷了,重點是論文在裡面。

好可憐! 所以我們來幫他祈禱吧  希望他能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