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這款小遊戲,有一丁點像DT。
然後還不斷的發送出去,要大家與我一起同玩 哈







不過,第一次玩到池塘那關真的很智障。
果然就是英文太爛的緣故 Orz


誰知道要把"ㄆㄨˊ ㄚ"放在荷葉上阿!?
一直很疑惑不斷讓疆屍吃荷葉,又不能攻擊它,怎麼可能守得住。

果然,我是錯的 泣...









所以最後因為我的智障,我又重玩了一次來賺大錢買格子

請大家快來與我同玩,我可以傳遊戲給你們 嘻。










好多的行程在排隊,就是這樣才叫 人 生 阿 !











尾巴再來分享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 我不跟你結婚了

現在的小孩阿...果然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