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自從畢業後,跟牡羊座聯絡的人大增。  ε( ̄□ ̄)3||
不論是Annie、云瑋、憶綺、小明,大家都是牡羊座阿



尤其是云瑋,明明以前都只是在中壢見個面打個招呼。
結果畢業後,感情比以前還好,很不可思議!

雖然很多事情都只能聆聽,不過互相分享的感覺很好。








最近好像要感冒了,好害怕

因為我的咽喉整個超級不舒服的啦!
喝奶茶也只能喝熱的,明明外面熱的跟鬼一樣。

不過請保佑我千萬不要發燒就好了。
我不要不能進公司,這樣還得被迫請假  (︶︿︶)=凸









我好想去內灣喔! 而且想要很多人一起去!
很愛很歡樂的感覺,哈~

最重要的是,我想吃 鮮 奶 麻 薯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