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不開心。

已經有一連串的不順利,然後我還可以這麼愚蠢的一直做笨事。
堆積滿滿的不愉快在心裡,然後不斷的在睡眠裡發洩。




這星期無法如預期完工,整個有點失望。

被一連串的KEYBOARD和VIDEO的怪現象STOP住
KERNAL PANIC看了就很不討喜





最後在我忙碌的重新架設環境後,竟然忘了 帶 明 蝦 回 家。

要不是有記帳的習慣,我可能要到明天才會想起我的明蝦了。  泣









晚上11點多,在雙重厚外套的包圍下,騎著每天去上班時走的山路。
滿滿的不爽讓我整個在大路上飆車,還遇到警察臨檢。

原本以為辦公室會烏漆嘛黑,很恐怖。
結果Kelvin竟然還在,真是太感動了,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最後還意外的救了某人的紐約客牛排。
被我帶到我家的冰箱去了,只是這個某人不知道是誰!?
















不喜歡這樣,這種不開心的感覺。

總是笑笑罵罵,然後枕頭下卻濕了眼框,有沒有這麼的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