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一天,一滴一秒都用的很盡興。



I-CASH卡很喜歡,雖然沒有中原懷念的味道
操場的激動很熟悉,那股熱情還在腦海裡奔放。


只是最喜歡的還是和你們一起聊天
也許,聊的都不是重要的事,只是FEEL很對。





版版很好笑,怎麼會看到我流淚,自己就跟著想哭。
最後幕溪大獲勝利,因為我只花了11分鐘。









Andrew的喜宴吃超好,好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吃
整個怕成了丟臉的對象

喝著紅酒,也不會分辨好壞  XD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

都會有人記得我,有人想我
偶爾這樣聊聊,這樣就夠了。

至少我會覺得,我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