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痾..我覺得我是想太多。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突然想不起來。我的腦袋只保留昨天跟今天的記憶。

03.最想變成什麼動物?

   
我想繼續當女人,可是可以沒有MC嗎!?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昨天在店裡吃好多好多的烤蝦。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買一棟房子給媽咪,然後把貸款還完。


06.今天早上睡醒第一件遇到的事情是什麼? 

   
太陽很大。

07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貼心、直接、有腦袋。

08你最想去的地方?

   
希臘  >////<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前提是我也愛他 XD)

10.被別人告白時,你的反應是?

   
剉賽,該不會想整我吧!!!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讓自己活得瀟灑一點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勉強來說,只有鎖骨吧!!!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我的心情而定。(謎:其實是不知道吧!!!)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全家人一直在一起。  不過已經破滅了。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去遙遠的地方玩,吃遍當地的美食。

16.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的食物有?

   
炸的芋粿。

17.你目前最想要擁有的是?

   
找到一個工作環境好的工作。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躺在床上看雜書聽音樂。

19.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刪掉

   
不知道  XD。

20.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從新莊走到總統府去升旗。

21.打完這篇點點名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增加

   
找東西吃。





魚魚我只能點妳了。

(謎:這網誌也只有兩個人能看  你還能點誰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