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的感謝 MR.ohoh  雖然你一丁點都看不到


原來只要扯上網路  程式的世界就變的好複雜
什麼HTTP協定  什麼REQUEST  什麼SERVER  什麼封包  什麼PORT
每個名詞都聽過  但每個東西都那麼的陌生

一點進展都沒有  但是有了起步的方向  我想是個好的開始。










好像一點都沒有距離  卻默默的畫上了好幾個分隔島
七天中有五天  是屬於孤單的自己 

沒有從前的想念  而是獨自的承擔白天與黑夜。






我喜歡  亮亮  也喜歡  雨不停。
我想要去墾丁。  是否能夠天氣晴!?






有時候  真的很想要養隻狗
那麼  我會不會比較不寂寞!?

最近的我  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