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訊息的一剎那
整個是OS  是誰想要整我阿!?
什麼鬼巧克力傳情  別鬧了




不過看到卡片後  整個覺得也太妙了
因為我真的一丁點都沒猜到  整我的人是你  哈

然後  謝謝你跨年時還打電話來
雖然我已經進入夢鄉  沒有一丁點的力氣陪你一起狂HIGH






話說你的巧克力在12月底的下午收到了
不過  我趕著搭火車  所以昨天才拆開來看

別生氣阿  老兄  我會乖乖把它吃完的

謝謝你的新年禮物  整個很驚喜  小妹我很開心  ^^  
最重要的是  你自己要加油  現在是倒數幾天了阿!?  

2007123102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