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不順遂 
有點嗓的喉嚨已經哭到極致。

因為不順心的事而耽擱了
電車不來  手機沒電  約好集合的時間都跑走了    
只剩火車站前  一個號碼都沒記住的我呆站在那

不能怪人冷漠  因為太多邪惡的事發生
所以當我尋找路人請求借一下手機換SIM卡時  理所當然的被拒絕

一次  兩次  整個急的都快哭出來了  
祈求著有誰能記得我  然後來火車站前看我到了沒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40分鐘就這麼過了

最後我跑去眼鏡行尋求幫助
他們義不容辭的借我手機  整個就是大好人
當打通電話的剎那間  整個聲音都哽咽了
還意外獲得人情味衛生紙一張  整個很感動。

我真的差點以為我要在火車站度過漫漫長夜


你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淑儀載我回家後  以為可以安穩的躺在床上結束今天的惡夢
結果敲門竟然沒人回  而且我家電鈴一直都是沒聲音的
努力的叫喊  只換來鄰居說要不要我借電話給你打

然後  就是無言的開始

打了第一通  鈴~沒人接
打了第二通  嘟~嘟~嘟~嘟  啥鬼阿

一定是睡死的李小雄  把電話拿起來放  泣~

衝下樓  找尋媽咪的機車  
好險沒看到  所以我就坐在樓梯口等  就這麼又等了半個小時多


進家門後就結束了嗎!?  開玩笑  還有更悲慘的





當我要用電腦時  
老妹說不知道老弟設的密碼  所以新增了一個帳號

結果  當我開機後發現  帳號只剩一個
就是新增的那個帳號  那原來的呢!?  消失了

老妹說  救得回來嗎!?  可是我的努力好像沒用
她就說「那我要趕快去睡覺裝死。」






綠島沒去成  換來一場感冒
感冒還沒好  又得到今天的遭遇

還能有比這更糟糕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