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的心情很好  今天的太陽也很好


遇到和藹的老婆婆 
其實只是小事一樁  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聽到你跟我說謝謝  心情也跟著愉快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我太久沒跟你們連絡嗎!?

竟然  有三個人問我 「你是誰!?」
再問  我就哭給你看  心都要碎了














  
 
漸漸的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了伴
每到這個時候  大家的耳朵都會豎起來想打聽八卦

咏鋮很可憐  整個被逼著走  可是爆料也沒爆多大
我想看麥當勞嫂  為啥不帶著一起來

千芳真的很會吃  最佩服的是3分鐘多完成魔術方塊  厲害
John結束前發現的秘密  整個很好笑






再過幾年  大家會不會變的更不一樣
再過幾年  我還能叫出幾個人的名字

還有幾年  我可以拿到第一張喜帖  喝第一杯喜酒  吃第一餐喜延




真的覺得  我們在長大。 

0702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