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整個很虛脫  可是還有好多事要做

上腹部整個絞痛  睡過一覺後  連頭都暈了
站也站不住  整個覺得眼前很黑暗  不喜歡這樣  好累






剛剛在五折天看到的小孩很可愛
一直盯著我們  錕哥說他怕我  怎麼可能  我這麼親切





想到  今天中午發生一件又恐佈又好笑的事

我跟董姵還有ㄎㄎ在麵店外  看著一個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小孩
然後大家都說  那小孩怎麼都用斜眼看人  好恐怖
接著  我們就很努力的觀察他

沒想到  那小孩過了很久後  帶著他凶狠的眼神說了一句















「  看  屁  阿  !!  」

真的是又恐怖又好笑  小小年紀就這樣  讓我眼睛整個瞪很大
果然小孩的內心很惡魔  虧我原本覺得你還頗可愛的


話說  我極度懷疑是麵店的乾麵跟我犯沖
早上明明很健康的  現在極度想被一棒打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