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是無趣的跨年夜
最後  整個很不一樣


暖暖很好聽  整個很喜歡
小豬唱錯詞  感覺很可愛

煙火很壯觀  水舞很漂亮
還看到詭異的紅色噴霧彈  驚嘆


看到了一直很想看的人  雖然跟我想像中很不一樣
可是  還算是正妹一枚阿  XD



第一次玩橋牌  懵懵懂懂  可是贏了就很開心
也許哪一天  我可以成為橋牌高手  請大家拭目以待

哈堡堡的早餐宴會  劃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有更美好的生活











可愛薇茹  你的電話整個讓我驚訝  可是很感動
阿澎 小昱 小粗 昱森 Q毛  你們Lag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
詠詠 奕辰 嘉偉 阿綜  你們的留言  我也有看到 
還有對我說新年快樂的大家  也要開開心心

最重要的是  陪我跨年的你們  讓我不無聊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