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離開我了  我好難過  
大哭特哭  卻什麼也不能補救
努力的挖  努力的找  可是老天爺不眷顧我  流星雨也不會給我願望





我好希望能有奇蹟  可是奇蹟在哪裡!?
好虛無  好飄邈  




第一次這樣的大哭  是為了努力整理一年的計概程式
第二次這樣的大哭  是為了颱風夜被牛仔褲染到的Kids
第三次這樣的大哭  是為了NET買的白色衣服被染色
第四次這樣的大哭  是為了硬式隱形眼鏡被水無情的沖走

也許  大家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  都是我很珍惜  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大哭
可是  無法挽回的就是無法挽回  那我該怎麼釋懷






不會有人猛打電話  努力逗我開心還安慰我叫我不要哭泣了
也不會有人傳簡訊給我  告訴我  別哭嘛  我再買給你就好啦!!











我好難過  心好痛

我所珍惜的  不要再離我而去了  我不想再承受下一次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