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  可惡的 ".NET "  
明明元件拉上去就可以自動宣告  為什麼要排擠我阿  

你說阿  你說阿    (︶︿︶)=凸
現在只能祈禱  小住先生可以幫我找到問題
大不了  砍掉重練  其實我相信我可以應付的





好多人都退縮了  對於專題研究
其實  自己也害怕  害怕會撐不過去
可是  我還是學到了些什麼  不是嗎!?

從最初的SQL資料庫  到現在剛接觸的.NET
都是我在系上的課程沒學到的  
雖然起步總是很茫然  可是只要有進一步的獲得時
我  依舊是開心的

我告訴自己  我不該退縮的
很多人在最忙碌的大三時  還要重修
我沒有那個煩惱  為何卻還要害怕這一點小小的挫折

雖然處境不同  立場不同  重修是不能選擇也算逼不得已 
但是  我怎麼可以怕吃苦呢!!  我要勇敢的走下去  是的  就是要這樣




果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想趕快開學  可是對於開學後的壓力又難以想像
聽說  每個星期都要在程式中煎熬  
每個系有每個系的辛苦  既然決定了就好好走

為了這最難熬的一年  我辭掉了工作  
我要找回大一時的奮發向上  向前更邁進








最後  你們要加油
不管是笨蛋浩呆  還是笨蛋魚魚
因為  你們的路比我辛苦  也比我難熬

你們可是我大學生活中  最重要的兩個人耶!!
要一起撐過去喔!! 可愛的巨蟹座寶寶阿

雖然我還是想說  雙魚座是最可愛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