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們到底是同學會還是聯誼阿 
怎麼  還可以玩起抽鑰匙遊戲  好險我有內定  哈~

沒想到還能數出大家的號碼  雖然這個開場白有點莫名奇妙
過了那麼多年  老師依舊是辣妹一個  和大家侃侃而談  真的就是朋友

有些事情雖然誇張 可是很好笑
哪時候  玉婷老師變成驊仔的女朋友  哪時候  我們班多了兩個外勞






我想  服務生應該被我們搞到瘋掉
小小的空間  小小的鏡頭  要容納我們這一大群人  




我很喜歡  和大家的聚會  輕鬆自在又帶點想念
總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情會很好  笑容也特別燦爛

06080549.JPG  



同學會還有禮物可以拿  你很有心  謝謝你  ^___________^
雖然  我知道  這只是順眼看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