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  被稱讚了
阿姨說 「妳很耐看耶  越看越漂亮。」
我很開心  因為由內而生的美  才是我最想要的



基隆的太陽很大  可是風很涼  
蔚藍的天空很廣闊  清澈的水很涼爽  看到活蹦亂跳的魚兒跟螃蟹  很興奮

滑翔翼沒有開放  我也不知道是喜是憂  總之  鬆了一口氣
因為  我還沒有那極大的勇氣去挑戰自己

 




來到基隆廟口  卻只喝了木瓜牛乳跟隨果冰  好像有點不夠意思
不過  那句話很甜  我喜歡那種 Feel  

 





平溪的天空  我看不見  空中的天燈  我也看不見
但是  我看見心中的那份願望
我想  在你放上天燈的同時  我的願望也會跟著實現吧!!
就像  當初的  那一閃而逝的流星






原來  我也有情人節禮物阿  
^___________________^  很好吃






不過  我最喜歡 雨傘底下的  秘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