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在一起相處  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不過她比之前似乎開朗多了
   起碼  這次會開心的跟我嬉戲  想自拍。」

我看到了  妳的網誌  也知道妳的擔心

那一天  沒有帶著妳愉快的逛中原  逛美食街
說真的  好抱歉  好抱歉
我不想  把不快樂帶給妳  所以努力維持著微笑
只是  似乎  就像是被看透了一般
妳依舊輕易的發現  我心中的失落

夜晚  直衝回家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擔心
只是  真的  好想好想你們

雖然  不常見面  但畢竟  家 是一輩子的

我  會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不讓你們擔心
我  會努力的愛自己  照顧自己

我  真的好愛你們  媽咪 小梅 雄雄
對不起  我總是好脆弱  我總是不獨立  我總是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我  好想你們  好想  好想

只是  總有個遺憾  家  可不可以  不要缺那麼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